阿雨_井上夏场

头像by镇泽
随心所欲,想去哪去哪
现阶段↓
NBC Hannibal
hannigram/spacedogs/Madancy衍生

[魔卡少年叶修/九.一叶之秋篇.上]

[魔卡少年叶修][叶修中心/全员/多cp]


*魔卡少女樱paro/前文请搜tag“魔卡少年叶修”


*每篇都有单独的cp,大概会有叶蓝/喻黄/双花/韩张/林方/卢刘/高乔/包罗/双鬼/于远/方王/周翔……有待补充(:3


*如此魔性的脑洞我还有的救吗???


*请叫我脑子全是洞斯基✔


*OOC&私设


***

(九·一叶之秋篇.上)

  刚走进卧室,叶修就感觉的手中的千机伞再次抖了起来。

  “还来……”叶修刚说出一个词,就突然感觉眼前一黑,“谁把灯关了?!”

  蓝河反射性的拉紧对方的衣服,因为突然陷入黑暗而有些头晕。

  “是他。”蓝河吐出一口气,把那个名字念得模糊而又神秘。

  “一叶之秋。”


**

  “[暗]吗……”

  王杰希慢慢咀嚼着那个名字,背后的男孩有些仓促的摩擦着自己的手指。

  “是的师父,要不要……?”

  “不用。”男孩把头低了下来,王杰希停顿了一下,微笑起来,“现在还不用。”

  “你做的很好了,英杰。”王杰希伸出手,鼓励性的摸了摸男孩的头,“多点自信。”

  男孩被惊的红了脸,声音大的几乎破音。

  “是……是!”


**

  周泽楷猛的抬起头看向窗外,一旁的江波涛了然的转过头喊了声方明华。

  “怎么了?”方明华从报纸后面探出头来问道。

  “他要来了。”

  话音刚落,视线所及之处变得一片漆黑。

  “靠……周泽楷!?”

  门外传来凌乱的脚步声,周泽楷仅仅凭着声音就准确的找到了对方。

  “这到底是…!”

  “该走了。”周泽楷似乎是很自然的拉过他,示意他跟上,“孙翔。”


**

  叶修摸索着找门,听到旁边传来诶呦一声,似乎是苏沐橙撞到了什么东西。

  “这怎么回事?”

  “有个棘手的家伙过来了。”叶修冲着声音的方向转过身,“我和小蓝去看看,你就待在这里。”叶修抽出刚刚才收回的卡片,触碰了伞尖,“[静]——在这里守好她。”

  “可是就你们……”

  “没事。”站在叶修肩膀上的蓝河感觉到叶修脸上的肌肉牵动了一下,似乎是一个很正经的笑,“我会回来的。”

  还没来得及体会话里的深意,蓝河就感觉到一阵强风从打开的大门外吹来,差点把他吹翻。


**

  王杰希突然睁大了眼睛,支撑着体重的一条腿猛的弹起,神经末端微微发麻。

  “英杰,快帮我看看!”

  他双手撑在窗台上,望着窗外寂静的漆黑色。

  “师父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  本来想询问的男孩闭上了眼,身体周围涌起一阵看不见的气流,脑海中如同棋盘一般切割着整个城市,几点苍白的火光燃了起来。

  “师父!”

  男孩惊喜的叫着,而接下来的话却立刻被打断了。

  “英杰。”窗户被打开了,王杰希踩着窗台一跃而下,“跟上!”

  “是!”


**

  叶修迎着风眯起眼睛,手指动了动,这才发现自己刚刚一不小心抽出了两张牌。

  “真没想到,会这样见面呢。”

  一片漆黑中叶修也只能听到声音,方向大致是来自风的方向,一个有些温和的男人的声音。

  “初次见面,叶修。”男人说道,叶修走出门后,一点一点摸索着关上了门,“虽然这样很失礼,但是。”

  “能带我去找王杰希吗?”

  叶修了然。

  “[风]——方士谦,是吗?”


**

  “卧槽这怎么回事!文州你还在吗?!文州文州文州!”

  一只手准确的抓住了黄少天的手腕,黄少天反射性的挣了一下,而后又恢复平静。

  “我在这。”喻文州安慰着握紧了手,“瀚文也在,发生了什么?”

  “我不知道……”黄少天感觉另一只胳膊也被人握住了,小孩的声音有些发抖的传了过来。

  “黄少……”

  “没事,瀚文。”喻文州凑过去摸了摸小孩的头,“没事的,我们现在就去找叶修。”

  “他一定知道些什么。”


**

  王杰希能感觉到风从身旁吹过,在黑暗中除视觉外的感官似乎变得异常清晰,那苍白色的跳动着的火焰离他越来越近。

  “准备战斗,英杰。”王杰希抽出自己手中唯一的一张卡,想了想,又补充道,“下次,你可以把一帆带过来。”

  男孩似乎颤抖了一下,才战战兢兢的会问道:“师父…发现了吗……”

  “没事。”王杰希放柔了声线安慰道,“我知道你只是想保护他。”

  就像我一样。


**

  “这么暗怎么找啊?”孙翔有些不耐烦的跺了跺脚,感觉自己就在一个地方瞎转悠,“喂周泽楷!”

  “就在这里。”周泽楷没有停下来,只是握紧了他的手,“我知道。”

  “这大概就是上次小周说的那个吧?”江波涛的声音适时的插了进来,“[暗]牌,对吗?”

  “嗯。”

  “那么,收集的牌就要派上用场了。”


**

  “先说好,我完全不知道怎么找王杰希,更何况这黑乎乎的一片,怎么找啊?”叶修说的义正言辞,还顺带拉了一把蓝河,“你说是吧小蓝。”

  你问我作甚?!

  蓝河用力踹了叶修一脚作为回报,却依然感觉到对方的视线移到自己身上。

  要不要找的这么准,不是看不见吗?!

  蓝河似乎听到方士谦轻轻笑了笑,然后才慢悠悠的开口。

  “蓝河,好久不见,记得你以前曾经极力劝阻杰希对我的偏心,我要谢谢你。”

  这真的是谢吗还是写作谢读作恨啊?!

  “多亏了你的提醒,杰希才从来都没有忘了我。”

  “……”蓝河停顿了一下,然后慢慢的,一个字一个字的说道,“这恐怕,不是我的功劳呢。”

  “你是知道的吧?”

  “他——”

  “士谦!”


**

  “什么牌?”孙翔不解,下一秒感觉到周泽楷放开了他的手,“喂!”

  “小周曾经得到过那本《荣耀牌全集》,在那里面详细的介绍每一张牌。”江波涛再次适时的建起沟通的桥梁,“正是那本书给了小周武器,也让他可以使用牌。”

  “也就是‘主人候补‘。”

  “能够使用牌的只有主人和主人候补。”

  孙翔抬手撸了一把头发,用着(看不见的)不爽眼神看了看四周。

  “哦。”孙翔应了一声,“你跟他不一样,周泽楷……你会通过测试的。”

  “嗯。”周泽楷却只是在心里微笑,掏出了卡片。

  “[灯]——方明华!”


**

  王杰希看不见他,但他知道对方在看着他,就如同以前一样,带着一点点心疼,惆怅而又甜蜜的,看着他。

  “方士谦……”

  “嗯,我在这里。”

  他在他的眼睛里看见了永恒。

  这时候叶修默默的咦了一声。

  “已经结束了?”

  以及从不远处传来的清晰的呼声。

  “你给我解释清楚叶修为什么突然看不见了叶修——咦等等怎么又能看见了我靠叶修叶修叶修!”


**

  灯光下,夜般的黑被驱散了,周泽楷向前走了几步,光线在一瞬间捕住了那个试图逃跑的身影。

  “哼……是你啊,周家的小鬼。”那个身影定在原处,慢慢把手中的长矛戳在了地上,“算了,的确是你先找到的。”

  他伸开手臂,露出不知是嘲讽还是无奈的笑脸,周泽楷举起了枪。

  “荣耀牌[暗]——”

  “咣”的一声,两把战矛再次激烈的撞击在一起,被打断的周泽楷看着进入战斗状态的孙翔,确定他没事后,才看向那个不速之客。

  “[击]。”那人报上了名号,再次挥起了战矛,“要想收回我师父,先过我这关。”


(一叶之秋篇.上.END)


*想了想还是发出来吧……虽然不一定有人在看了(。)


*现在回头看发现这真是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的脑洞……


评论(4)
热度(10)